企业精神

sqs-gold.com

超越自我、开拓创新、拚搏奉献、追求卓越

超越自我:要努力改变制约企业发展的陈旧观念和习惯做法,凡事要从大局出发,从长远考虑,勇于否定自己,勇于舍弃一些既得利益,从而获得更大的进步和发展。

开拓创新:改革和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。要开阔视野,树立信心,设定远大目标,增强竞争意识,面对市场求新求变求发展,反对不思进取和墨守成规的工作作风。

拚搏奉献:每个员工都是构筑企业发展事业大厦的基石,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尽职尽责,敢于拚搏,勇于奉献,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分忧,为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承担义务和责任。

追求卓越:企业将按中国先进黄金企业的标准设定发展目标,规划发展蓝图,要求自己的员工。在发展业绩、企业管理、产品质量、科研技术、员工素质等方面都要向一流企业看齐,通过全体员工卓越的工作,实现企业高水准和超常的发展。

企业文化
    OA登录
© 版权所有: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:shuangqishankuangye@fjyjkg.com 备案号:闽ICP备17000591号-1
地址:福建省德化县葛坑镇水门村 电话:0595-23520144、0595-23596066 传真:0595-23598566 邮编:362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