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新型试点企业

sqs-gold.com

2012年10月11日,福建省科技厅、经贸委等四家单位联合下发《关于发布第五批省级创新型试点企业的通知》,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榜上有名。

双旗山矿业拥有一支由高技术人才组成的核心研发团队,其中硕士3人、本科54人、专科53人;高级职称15人、中级职称31人、初级职称42人,外聘专家10人,在技术创新及研发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。目前公司及投资管理的企业共计拥有发明专利4项、实用新型专利2项、独占许可专利1项;还有8项发明专利获得国家产权局受理,其中四项已进入公告期,1项进入实质审查阶段;获得多项省、市科技进步奖项。

双旗山矿业此次入选创新型试点企业,将获得国家在科技计划参与、创新基地建设等自主创新能力建设方面的大力支持,十分有利于公司人才、资金、科技成果等的聚集,对提高公司的创造力和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。公司将以此为契机,继续加大研发投入,提升自身的研发创新能力,使企业得到更强更快的发展,为成为“福建省创新型企业”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。

科研创新
    OA登录
© 版权所有: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:shuangqishankuangye@fjyjkg.com 备案号:闽ICP备17000591号-1
地址:福建省德化县葛坑镇水门村 电话:0595-23520144、0595-23596066 传真:0595-23598566 邮编:362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