镇康县金宏矿业有限公司

sqs-gold.com

金宏矿业有限公司位于云南省临沧市镇康县木场乡,公司成立于2003年,通过前后三次增资,现有注册资本1000万元,由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、厦门万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福州志留纪矿业咨询公司三家股东和一位私人股东共同出资组成。

公司现拥有面积0.715平方公里采矿权和14.21平方公里探矿权,现有设计规模为100吨/天,实际处理能力可达150吨/天的金铅锌选矿厂一座。

2010年下半年政府确定以我公司为主体整合周边的矿产资源,这给公司的发展带来了很好的契机。2011年3月公司与云南黄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定了《云南省镇康县木场铌稀土金矿地质详查》探矿证转让合同,通过矿业权转让获得了《云南省镇康县木场铌稀土金矿地质详查》探矿证所有权。

通过一年多的后续地质工作,现已探明铌矿石储量6000多万吨,铌氧化物含量14000多吨,规模达到国家大型铌矿山。在与公司采矿权毗邻的金矿区内,发现了长度400米,厚度20米的矿化蚀变带,现正在进行钻探施工验证。同时,发现该区域有着面积强大的磁异常,此区域有着很好的多金属矿找矿前景。

投资企业
    OA登录
© 版权所有: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:shuangqishankuangye@fjyjkg.com 备案号:闽ICP备17000591号-1
地址:福建省德化县葛坑镇水门村 电话:0595-23520144、0595-23596066 传真:0595-23598566 邮编:362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