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节前夕公司开展“送温暖”活动

发布时间:2013-04-29 10:02:17 您是第 0 位浏览者

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送温暖的心,在蛇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,公司退休老职工及困难员工的冷暖,公司更是惦挂在心头,为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、祥和、安定的新春佳节,公司工会委员会捎着新春的祝福和问候,为33名退休老职工共计发放放一万六千五百元的慰问金,感谢老职工们昔日用青春为双旗山挥洒的汗水。给10名困难职工发放共计五千元温暖基金,使他们度过暂时的难关,并希望他们树立信心,坚强面对困难,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托起明天的太阳。

此次送温暖活动,充分展现了公司对职工的人文关怀,诠释了企业“以人为本,和谐建矿”的理念。

上一篇:工会支持德化教育事业

下一篇:大家齐动手,共创美好生活环境

© 版权所有: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:shuangqishankuangye@fjyjkg.com 备案号:闽ICP备17000591号-1
地址:福建省德化县葛坑镇水门村 电话:0595-23520144、0595-23596066 传真:0595-23598566 邮编:362509